Monday, May 31, 2010

没什么。
只是觉得身边朋友好像进展很好,我却...

我是等什么?
好像找到了方向,又不敢行动?

老了。什么都没有。

其实我好像可以不要烦那么多的。只是过不了自己吧了。

我的想法,没人知道。
难受的顾虑,也没人知道。

我做的所有都是错的吗?
有谁知道我...

现在做着的,是守业?
对我来说很不实际,不长久。
总觉得有份实在的事业,才适合我。
有劳才有得。
又好像没人支持。
如果坚持自己想要的,后果可能就...

3 comments:

  1. 支持你的人一大堆....你没长大眼睛看罢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明显我的blog只有你留言,哪有多人支持啊.!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家族事业...
    有些人幸福,有些人辛苦
    最主要是自己开心
    看到身边朋友的进展,做比较是难免的
    最主要是要让你家人明白你的感受咯
    ..

    ReplyDelete